2010年9月27日 星期一

為什麼有人那麼會寫文章?

有人很會寫, 如果一個人不論住在哪? 她的思想靈感從何而來? 她有可能看報紙 有可能看雜誌或是網路文章, 看了這些資料, 算是二手資料, 如果是自己觀察或是從腦海中想出來, 體會出來的內容, 那絶對是第一手且原汁原味的, 我現在的目標就是要變的很會寫, 我不會管它, 我寫的怎樣, 我就是要來寫, 一個人能夠自給自足, 做夢都會笑, 為了這一目標, 我看過一些高手的書, 我看過"管道的故事", 我很喜歡這本書, 這本書讓我了解到建立管道的重要性, 建立什麼管道呢? 就是建立自動化賺錢的管道, 銀行利息是管道, 股利也是管道, 權利金也是, Adsense 也是, 租金也算是, 廣告收入也是......有了管道的收入, 我指的是您的管道收入可以達到養家的階段, 那時候您的生活一定能夠過的很愉快, 您可以在每天花點時間工作就可, 這工作是我們想要做才做, 沒有人強迫或是您有壓力才做, 您可以全台各地住一陣子都可以, 吃上好吃的料理, 體會各地的風土民情, 當然您要做善事, 也沒問題. 總之生活很有創意, 真好不是嗎? 看吧我又寫了一大堆文字. 寫作真好.


[打造您的自動賺錢機器]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