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5日 星期日

找些食物給您的靈魂享用

這一陣子, 可說有好長的時間,提不起勁, 不知道出門要做什麼? 感覺有種施展不開的困擾, 攝影機帶著出去,連取出來看一下都沒有就帶著回來, 外面短距離的風景, 千篇一律, 沒有讓我心動的念頭, 看書也看不到有覺得不一樣的想法或見解, 真是悶到頂了. 生活無趣的很. 天氣又熱, 真是苦悶.

今天到賣場的 書攤, 老婆大人買了一本由一位有名的董事長所寫的民宿介紹, 發現果然不一樣, 這些民宿都很有特色, 可說是精挑細選, 民宿的設計規劃都讓我這久旱的靈魂突然有了滋潤, 我突然知道我悶的原因, 無趣的根, 原來是我沒有繼續去追求更美好的事物, 靈魂一旦滿足於現狀, 那我們漸漸就會走到牆角, 更慘的是走向衰敗. 看到這些民宿主人把民宿規劃設計的那麼有特色, 光看景觀圖片就讓我心滿意足,接下來我要做的就是一探究竟, 或許就是生活目標吧. 這本書書名是: 跟著董事長挑民宿2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