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16日 星期三

宇宙一切都不缺

知識, 發明,創新 看起來很偉大, 對宇宙來說這一切都已具備充足, 我們只是一歩一歩的在了解這個宇宙, 自古人類所創造的文明,對宇宙來說還是很皮毛, 宇宙等待著人類來發覺,來理解, 宇宙知道一切,也擁有一切, 人類所發明,所創造的科技, 對宇宙來說,也只是小玩意, 為何這樣說呢? 因為那只是宇宙中一粒如沙子內所發生的故事而已, 我們要知道,宇宙中有多少小沙粒呢? 是無限個啊, 這樣說好了, 張開您的手掌, 放一顆海沙進去, 人類的故事就像是發生在那粒海沙上面, 這麼小,那是怎樣的想像空間呢?小沙子上有70%的水覆蓋在上面, 有人類的樓房, 燈火,還有在表面飛行的飛行器,環繞軌道的衛星, 更神奇的是,人類身體也佔了70%的水. 小沙子裏裏外外怎麼改變, 它的大小還是一樣大, 這小沙子可以改變整個宇宙嗎? 或是說影響整個宇宙? 這小沙子若波動的很順, 是不是就可以讓宇宙產生共振? 小沙子若波動很亂,不要說影響宇宙, 自身都難保, 因為造成氣候不正常,磁場干擾,影響萬物生長.
如果波動震動的很順, 那與宇宙產生共振是怎樣的境界呢?是風調雨順,國泰民安嗎?
那小沙粒要如何與宇宙產生共振呢? 那就是按照宇宙自然法則生存, 保護自然資源,保護水資源,因為乾淨的水結晶很美, 水知道生命的答案, 更了解人類的所有一切.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