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21日 星期三

在家工作

在家工作, 有很多人想要在家工作, 在家做什麼工作呢? 現在比較方便的就是靠網路創業, 一般網路上有所謂的在家工作系統, 有聯盟行銷推薦產品, 在部落格貼產品廣告, 讓有需要的人購買, 如果說只要有放廣告就有人購買, 那這種在家網路創業一定很棒, 也有很多人成功了, 但也有很多人在努力, 想能夠在家工作, 因為在家工作, 可以一邊帶小孩, 一邊上網推薦產品, 這種自己帶小孩的感覺很棒, 親子關係也比較好,在家工作, 要思考研究一些有興趣的項目也很方便, 自己管理自己, 想出門就出門, 天氣熱買碗冰來吃吃也很方便, 一點壓力都沒有, 有時在戶外烤肉看書納涼, 也很自由, 時間完全自己掌握. 想去看電影就去看電影, 在家工作好處真是說也說不完.

ok ,有興趣聯盟行銷 (Affiliate Marketing)的朋友, 要加入隨時都可以.請點擊這連結:[打造您的自動賺錢機器] 或是直接加入 大 太 陽的通路王麻吉家 謝謝!

2010年7月15日 星期四

吸引力法則

我記住一個真理:我對別人所做的一切,無論好與壞,都會回到我的自身。 我對自己所做的一切,當然無論好與壞,馬上就到我的自身。 因此對自己也好,對別人也好, 影響到的都是自己。
所以我現在每天只做兩件事:一是感恩,二是助人。

2010年7月10日 星期六

防止腋下流汗該怎麼做? 腋下流汗的困擾

問: 腋下流汗衣服都會濕掉怎麼解決?
請看: 解決方法


問:面試約會時腋下流汗怎麼辦?

請看: 解決方法


問: 腋下流汗衣服都會濕掉怎麼解決?

請看: 解決方法


問: 腋下流汗的解決方法?

請看: 解決方法


問: 遠離腋下流汗的煩惱是什麼?

請看: 解決方法


問:如何解決 腋下流汗的困擾?

請看: 解決方法


問: 腋下流汗有味道該怎麼辦?

請看: 解決方法


問:
腋臭 腋下多汗怎麼解決?
請看: 解決方法


問: 開會時,想奪門而出怎麼辦?

請看: 解決方法


問: 與人聊天, 會讓人聞到撲鼻的味道怎麼辦?

請看: 解決方法


問: 夏天多汗, 約會時, 怎樣給對方留下好印象呢?

請看: 解決方法


2010年7月8日 星期四

推薦陌生人加入賺錢行列還真不容易

要推廣這 大太陽的通路王麻吉家族, 說實在還真不簡單, 目前為止只有一位, 而這一位是從2008年加入的, 雖然說之前也沒努力推廣, 但是今年6月份開始想說有人靠這推廣賺了很多錢, 所以我們就想說也來努力看看, 我們用了 Adwords 來推廣至今, 花了一些錢, 但是目前為止還是看不出效果, 不知道是哪個地方出了問題, 沒有人加入 大太陽的通路王麻吉家族, 這些成功的人一定有他們成功的方法, 看別人成功的分享, 也還是無法複製他們的經驗, 這到底出了什麼問題呢? 我認為我的推廣方式一定有問題, 我是想說用最懶的方法達到效果, 這樣當我成功後, 我也能夠告訴其他人我是怎麼用懶方法做到的, 大家如果要花很多心思才能賺到錢, 說實在這種苦行僧的方法, 我比較不建議這樣做, 因為我要輕鬆做到, 這樣其他人也能夠容易複製我的做法, 要推薦大家一起推薦, 團結就是力量, 這大太陽的通路王麻吉家族,確實是我5年前就已經注意到的模式, 只不過都是在國外, 如clinkbank , CJ , 如今在台灣已經有這推薦賺錢的方式, 但是覺得看的到吃不到, 這不是很令人不舒服嗎? 再想些其他方法, 如果有效, 我一定要告訴大家, 如果想知道我的方法, 當然要加入 大太陽的通路王麻吉家族, 這樣肥水不落外人田是一定要的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