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25日 星期六

Self-Sufficient-Life.com.

Keeping And Raising Chickens And Poultry. Build A Chicken Coop. Growing Your Own Fruit And Vegetables. Beekeeping (Honey Bees). Herbal Remedies, Herbs, Remedy. Hydroponic Gardening, Hydroponics Garden. Building Your Own Greenhouse.Click Here!

Content Website Builder - Create A Website In 2 Easy Steps.

Content Website Builder Is An Easy To Use Website Creation Software. You Can Make Websites With Hundreds Of Self-updating Dynamic Pages With Keyword Rich Text, Images And Videos.Click Here!

Overcome Your Depression Today And Change Your Life Forever...

At One Point In Their Life 12% Of The Population Will Suffer From Some Form Of Depression.Click Here!

Law To Success Mastery Program With 'Live' Coaching Calls.

Powerful Programs To Transform The 8 Areas Of Your Life. Receive 50% Commission And Continuity On A New, Fresh Product That Will Change Lives..Click Here!

Reality Creation Secrets - Law Of Attraction.

Most Powerful Knowledge In The World About How To Create The Perfect Reality You Desire And Manifest Super Riches, Total Freedom And Extreme Happiness!Click Here!

2009年4月23日 星期四

自行車夜間安全行車裝置

常常看到很多人在夜間騎自行車, 三五成群, 真是人生一大樂事, 但是常常我們會與很多汽機車一同使用道路, 那這時我們就不能單靠幾盞閃爍led燈來提醒別人囉, 有人就想到用laser 光的方式, 請看: 自行車夜間安全行車裝置

2009年4月7日 星期二

看來GM 汽車公司有救了

GM 與 Segway (賽格威) 公司共同研發製造出一輛超小型的代步車,看來GM 汽車公司有救了. 請看: GM+Segway


隨意車大集合: Cajun Crawler + Toyota's new Winglet +segway

2009年4月3日 星期五

微經濟才是我們關注的焦點

何謂微經濟呢? 微經濟就是我們口袋裏的錢錢.

一 個國家,整個世界的經濟狀況,這麼大的範圍狀況,不是我們應該要關心的, 我們關心又有何用呢? 關心了就可以讓您的口袋鼓起來嗎?其實一點幫助也沒有, 我們真正要關心的就是我們自己,我們真正要看的是我們自己的新聞,我們自己的財務狀況,我們自己的經濟情況,我們自己的外交關係,一切先考慮我們自己的狀 況再說, 我們關注的事情會擴大, 如果我們關注我們口袋裏的錢,我們就會想辦法讓口袋鼓起來 (請看:
巴比倫最富有的人研究所).

新聞報導其他世界如何如何, 那對我們又有何幫助呢? 等我們有能力,有實力再來幫助他人也不會太遲啊, 如果讓自己生活快過不下去的幫助他人,這不是真正的奉獻,這是有所求,有所求,就不是奉獻真正的精神.

只要您需要什麼? 來網海找, 您一定會找到您要的東西, 您要賺錢,網路上到處都是(
http://www.ichannels.url.tw/), 您要知識, 網海上隨手一撈也是一大堆, 重點是您要什麼?您有想過您此時此刻,真正要的是什麼嗎? 您為您所服務的公司賣命,這是您所要的嗎? 您公司所給您的報酬是最多的嗎 ? 總經理所領的一定比您多, 所以公司還不是給您最多的報酬,只是您還不夠格領那麼多.

當您關心您自己的微經濟, 把心思放在如何增加更多自己的資產上, 若您每天的工作是修車, 您一定每天就是在找顧客車子的問題,如化油器有問題,時規皮帶斷掉,全速調整........ 這些怎能讓您的資產變大呢? 那我該怎麼辦呢? 當領到薪水的時候
(請看: 巴比倫最富有的人研究所). 您就可了解我們所要說明的意境. Think big!

太陽能產品一覽表 太陽能產品一覽表 太陽能產品一覽表 太陽能產品一覽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