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31日 星期二

周杰倫 Jay 成長紀實影片

HTML clipboard
本 名: 周杰倫
本 籍: 台灣
英文名: Jay Chou
生 日: 1979-01-18
出生地: 台北
身 高: 173cm
體 重: 60kg
血 型: O
星 座: 摩羯座
學 曆: 淡江中學音樂科
專 長: 寫歌、作詞、打球
專精樂器: 鋼琴、大提琴、吉他、爵士鼓
音樂類型: R&B
运動: 籃球
口頭禪: 屌不屌
最大優點: 詞曲創作力強、e世代的新音樂人
最大缺點: 害羞、心軟 最大心願:走遍世界每一個角落
最愛物品: 鴨舌帽、各類樂器
經 曆: 淡江中學合唱團鋼琴伴奏、公視--百里香煎魚(單元劇)、街頭音樂表演家(角色)、TVBS-G 超級新人王年度亞軍
家庭狀況: (家中獨子)父親(物理老師),母親(中學美術老師)
圈中好友: 羅志祥(小豬),劉耕宏
小時侯的夢想: 做李小龍
初戀: 國中隔壁班同學
喜歡女孩類型: 長髮,瓜子臉,單鳳眼(古典美)
最佳創作夥伴: 方文山
最敬愛的人: 外婆,媽媽和爸爸
最喜歡的電影: 宮崎駿任何一部卡通電影
嗜好: 寫歌,看電影,打籃球,玩電動
專精樂器: 鋼琴,大提琴,吉他,爵士鼓
最愛運動: 籃球,健身,練雙截棍
最喜愛的物品: 鴨舌帽,各類樂器,黑人音樂,銀器,口香糖
收集嗜好: 球鞋和帽子
最喜愛的音樂: R&B,HIP-HOP (實際上什麽種類的歌都喜歡)
最喜愛的衣著: 自然,舒適,HIP-HOP (簡單的T-SHIRT上衣加上短褲)
最喜愛的顔色: 藍色
最喜愛的食物: 炸雞,雞排和雞肉有關的都喜歡 (特別是香港太平館的瑞士雞翼),(肯得雞家鄉雞),另外還喜歡喝甜的飲料。
最喜愛的音樂家: 蕭邦,李思特,馬友友
最喜愛的演員: 李連杰
周杰倫 Jay 成長紀實影片 周杰倫 Jay 成長紀實影片

2009年3月21日 星期六

賞花喔~ 好多太陽能花 太陽能蘋果花 太陽能花盆 太陽能搖擺花

太陽能花是太陽能驅動的仿真植物花,它的造型是盆小小的盆景,兩片葉子向左右分別伸出,而且可以上下擺動,造型非常簡單可愛。

可以放在愛車前部的面板上,放在辦公桌上, 照到光線,它就揮動葉子,是您車上的好夥伴哦!辦公室哦好朋友, 它也會吸引很多人的眼球哦。

請看好多的太陽能花:
好多太陽能花 太陽能蘋果花 太陽能花盆 太陽能搖擺花

太陽能產品一覽表

2009年3月14日 星期六

隨意車大集合 Cajun Crawler + Toyota's new Winglet +segway

賽格威(Segway)隨意車是一種電力驅動、具有自我平衡能力的個 人用運 輸載具,是都市用交通工具的一 種。由美國發明家狄恩·卡門(Dean Kamen)與他的DEKA研發公司(DEKA Research and Development Corp.)團隊發明設計,並創立賽格威責任有限公司(Segway)

請看隨意車大集合:
Cajun Crawler + Toyota's new Winglet +segway

2009年3月10日 星期二

Warren Buffet 巴菲特專訪 3-10-2009

美國的猶太人,美國投資家、企業家、及慈善家,被稱為股神,尊稱為奧瑪哈的先知。 生活儉 樸著, 出生於內布拉斯加州,11歲開始在父親的證券經紀商工作,同年也是他頭一次買進股票, 14歲的他以兩份送報工資所存下來的1200美元,買下了40英畝的土地,並且把 這些土地轉租給佃農。對自己所擁有的錢,並無任何的罪惡感。請看: Warren Buffet 巴菲特專訪

2009年3月1日 星期日

在家工作研究所 http://www.ichannels.url.tw

工作真的很多, 如果馬上要能夠賺到錢, 這就不是我們這在家工作研究所要談的主題, 這裏談的是有個工作,是被動收入的工作,是建造管道的工作,
天底下沒有白吃的午餐, 一定要付出時間與體力才能有所收穫, 不論您是留學回來或是高學歷畢業,或是國中高中畢業,都沒有關係,在網路世界裏,這些都不重要,重要的是您對什麼有興趣? 什麼是您喜歡做的事,每天做也很享受,一直做很快樂,都不會累的事,那就是了. 找出來了後就看看我們在家工作研究所
http://www.ichannels.url.tw 內的文章, 您一定可以找到網路賺錢的方法,在網路賺錢,您可以窩在深山裏頭,只要您能夠上網就行,您可每天換工作的地方,只要您能夠上網就行.

不需要抱怨時局如何如何, 大環境我們是使不上力的,我們只要關注我們自身的微經濟就可以, 我們關注的事情會擴大,不論好壞,它都會擴大,當然我們是要關注好的事情才是.

如果每天窩在圖書館, 能夠改變自己的未來的話,那就大家一起去圖書館窩吧, 我想大家很清楚,不是窩久就有用,重要的是,不論您做什麼事,都要有金錢意識, 做學問只是研究某一科目的知識,如果能夠在研究的時候,想想我如何能研究這學問的同時賺到金錢呢? 您一定有辦法的,Think Big!

在家工作研究所 http://www.ichannels.url.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