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31日 星期三

您現在所看到的世界是什麼顏色的呢?

您現在所看到的世界是什麼顏色的呢?現在經濟是怎樣的情況呢?

如果您看到或是體會到的外在環境是非常糟糕,當然您會去證明它就是很爛的。

為什麼我們會受外在的影響而改變自己的行為舉止呢? 當外在環境改變,我們感受到了,於是我們會檢查我們此時此刻所擁有對抗改變的籌碼有多少? 如果籌碼充足,我們就比較不受影響。

那籌碼是什麼呢? 那就是無可救藥的自信, 自信這一切都會很快過去, 未來每一天,每一件事,都會愈來愈好。

無可救藥的自信並不是嘴巴說說就算了, 它是建立在內心非常自信的基礎上

那非常自信的基礎要如何來建立呢? 是平常一點一滴小成功所累積起來的結果,那表現在物質上就是您所建造的管道,每一天都有源源不斷的被動收入進來。金融風暴下, 巴菲特還是很有錢的。Think Big!


2008年12月25日 星期四

專注在你能改變, 你能影響的事情上

外在的經濟不景氣, 這一點,我們都無法改變這情況, 在我們無法改變的大事上, 我們不需要把心思用在這種地方,用在這上面只會讓自己更累更心煩,一點幫助也沒有.

換句話說, 如果外在經濟非常好, 我們會把心思放在這上面嗎? 我想大家應該都不會關注它, 既然非常好是不需要花心思所得來的結果, 那為何不好的情況,我們要花心思來得到它呢?

現在我們要想想, 哪些事是我們自己能夠改變, 能夠影響的? 您所專注的事情會擴大, 大到無法想像.

如果自己都不知道
自己能夠改變, 能夠影響的事是哪些? 我想別人也不會知道,因為每個人所看到的世界是不一樣的.


改變,影響的例子:

買個聖誕禮物送給親人
打個電話給久未連絡的朋友一個祝福(切記:不要談論不好的事)
幫社區打掃環境
看一本勵志的書籍
每天發掘一些好事
用力去想如何能賺更多錢
....... 太多了,自己去想想吧~

Think Big~

2008年12月11日 星期四

我相信,每一天,每一件事,都愈來愈好~

您知道自我暗示的力量嗎?自我暗示英文是 Autosuggestion. 我們常常會不由自主自動的來暗示自己做一些反應.可能這種反應大家都習慣,並不覺得有什麼特別之處,難道這種反應是我們要的嗎?如果不是我們要的,那我們 為什麼要把它自動反應出來而影響到我們的外在表現呢?
看到外面世界的景象:
如很多人在馬路上發房屋廣告單,賣玉蘭花的,您會怎麼想呢?
看到報紙上經濟不景氣,很多人失業了,您會怎麼想呢?
看到街頭有很多乞丐,您會怎麼想呢?
.......
那看到有錢人開著豪華雙B轎車從您身旁經過,您會怎麼想呢?
看到重機車隊一大票沿著公路狂嘯而過,
您會怎麼想呢?
看到有錢人的房子非常漂亮,
您會怎麼想呢?

您是您思想的結果, 您要這樣的想, 看到壞的景象, 我們應該想成, 他們會愈來愈好,就快了,他們生活會愈來愈好~過這幸福快樂的日子~
看到好的景象我們要想成, 太棒了,人生就該是如此,非常好,哪一天我也可以做到.

最後記得在睡覺前及起床的那時,在心中重複唸這句話: 我相信,每一天,每一件事,都愈來愈好~ 要每天都要做到,做上30天以上~


我要購買

在家工作研究所

2008年12月6日 星期六

突然間大家都不談能源問題了

突然間大家都不談能源問題了, 石油價格跌到每桶40美元左右, 石油變的非常的便宜, 加個500元95無鉛汽油, 還可以開很久, 真好,真好~

石油是真的不是問題了嗎?石油不會用完嗎?便宜的石油可以一直保持下去嗎? 我們可以不再推廣節能措施了嗎?

正確的作法應該是,趁這石油便宜的時候,大力的來推廣太陽能及風力發電,用最快的速度,用補助最多的方式,讓有屋頂的住家,全面架設太陽能板,或是安裝風力發電機, 這一產業可以創造非常多的就業機會
.

當 使用再生能源的住家,佔有相當比例後, 我們可以更邁向自給自足的社會, 生活可以以最低的消費過日子,生活是我們想做什麼才做什麼,我們內心非常富足, 我們可以居住在我們的老家,不需要離鄉討生活,我們所需要的一切都在我們想像的世界裏,我們不需向外在來求取. 內心的世界是我們想創造什麼,什麼它就會出現~只要我們不斷的去創造它~

對於外在世界的依賴愈少,我們才能過自己真正想過的生活, 而能源自主是這種生活的第一步~

Mosaic art Taiwan sea view vase